明天可能有猫

一般喜欢吃草莓。

晚安,晚安。

不要走!

.:


*发完这篇我就卸lo啦

*我们高考后见

*如果我玩疯了就晚点见哈哈

*跟你们再说一声晚安

- 卡卡十八岁生日设定

——————


王俊凯生日会刚结束一下后台看见拿着手机等自己的易烊千玺立马转身朝反方向走。

易烊千玺伸手摘掉帽子,他偏头看着王俊凯小跑的背影笑了笑。

“回来。” 易烊千玺把手机揣裤兜里,冲消失在拐角处的背影喊到。

王俊凯更慌了,他按了几下电梯的按钮,回头迎上易烊千玺的目光干脆大步迈开腿大步跑楼梯。

“小兔崽子你跑什么啊。” 易烊千玺两阶两阶的追着他。

“你才小兔崽子,你老兔崽子。” 王俊凯比他领先了整整一层,扭头冲楼下喊道。

“行行行小猫崽子,你别跑了你。”

“易烊千玺!” 王俊凯停住了脚步,“你...你过来。”

他哭了,他的声音有点颤抖,以至于本来磁性的声线现在有点像泡在牛奶里一样。

易烊千玺应了一声。

“怎么了?”

易烊千玺走到他跟前,王俊凯正举着两只手捂着眼睛,很少哭的他都不知道该怎么掩饰。

“哎呦怎么了啊?” 易烊千玺放柔声音,他轻轻的把王俊凯的手臂挪开,半蹲着抬头看他,“刚才还没缓过来呢?”

“没有...我就是,我没事,你别管我..真没事。” 王俊凯断断续续的说着,连着吸了好几下鼻子。

“那叫我过来干嘛?” 易烊千玺绕到他身后给他拍打蹭了一裤腿墙灰的裤子。

“谁让你跟过来了?” 王俊凯红着眼睛看他。

“那你别哭了 。” 易烊千玺伸手擦掉他顺着鼻子流下来的眼泪。

“就停不住可咋办啊。”

“你什么时候不哭了我什么时候抱你。”

“那我..那我不哭了,” 王俊凯咽了咽口水,硬是把要流出来的眼泪生憋回去。

易烊千玺环住他的背,手腕一用力把他揽进自己怀里,“宝贝你别哭。”

“你一哭就是给我上刑。” 易烊千玺语气夸张地说,“就拿那个小针扎我一样钻心的疼。”

易烊千玺做着容嬷嬷扎紫薇的动作,立马把眼泪还挂在脸上的人逗笑了。

“千玺我长大了。” 十八岁的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的眼睛,还没卸妆的小脸哭花了一片,有点狼狈又有点可爱。

“嗯。”易烊千玺郑重地点了点头。

顿了几秒两个人同时笑出了声。

“你还小。” 易烊千玺揉揉他的头发。

“放屁吗?我这么成熟一个人你看不见我身上散发的成年气息吗?”

“对对对,长大了成熟了四岁了。”

*

易烊千玺揽着王俊凯的肩膀下楼,晚夏的夜风吹来有点凉,正赶上这几天阴天,他从胖虎手里拿过来外套披身上。

三个人一起往停车场走,九零后还是和零零后没差别,说几句话又闹成一团。

车里开着空调,王俊凯觉得闷又打开了车窗。

风钻进来,他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易烊千玺这几天一直在忙单人行程也特别累,帽子盖在脸上他裹着外套沉沉的睡在王俊凯旁边。

“千玺..” 王俊凯小声叫叫他。

“千玺。” 不知道怎么的,突然鼻子一酸眼泪又想掉下来。

他心想,王俊凯的眼泪一半流在了十八岁这一天,一般流在他跟易烊千玺吵架后的每一个夜晚。

易烊千玺还是仰着头睡觉,少有时候会嗯两声,不知道在做什么梦。

王俊凯看着窗外车水马龙的城市,霓虹灯折射出一片光彩,他望着人来人往的街头,骑着车带着孩子的妈妈或者牵着小女孩手过马路的爸爸,笑啊,哭啊,生气啊,各种各样夸张或者凝重的表情,平凡但自在。

他躲进易烊千玺怀里,揪着男朋友的t恤擦了擦眼泪。

“怎么了宝宝?” 易烊千玺揉揉眼睛,刚要伸手打开阅读灯立马被王俊凯握住缓缓的垂下来。

“不能给你上刑。”王俊凯抓着他食指,笑着说。

易烊千玺任由他抓着。

王俊凯这么多年都戒不掉的小习惯,只要抓着易烊千玺的食指他心里就安稳,那是他能抓在手里的安全感。

“你冷不冷?” 易烊千玺揽着王俊凯的肩膀,来回摸着他胳膊上的软肉。

“有点。”

易烊千玺把手指抽出来脱掉外套披在王俊凯身上,又把手指放在原来的位置。

*

今晚肯定得通宵了。

易烊千玺其实有点累,如果不是王俊凯他可能会大大方方的提出来先回酒店休息。

但这是他男朋友,还是十八岁成人礼。

他不陪着这祖宗还不得闹翻天。

易烊千玺乖乖的坐在王俊凯旁边的位置,他没什么食欲,总是困的想眯一会。

过生日的小朋友依旧特别有活力,又哭又笑的并没有影响到他的状态。

“千玺你吃这个吗?” 王俊凯把叉子喂到嘴边,易烊千玺都懒得张嘴。

“不用了你吃吧宝贝儿。” 易烊千玺抬抬眼皮,摇了摇头。

王俊凯差一点就摔叉子了。

易烊千玺叹了口气,划拉着手机想办法。

他其实特别想给王俊凯一个不一样的生日,不是这种好多好多人坐在一起,叽里呱啦的讲着真的或者假的祝福,是那种真正的,给他一个十八岁的礼物。

“我出去会儿马上回来啊,乖,不许生气。” 碍于人多眼杂,易烊千玺趴在他耳边悄悄说了一句没有什么动作就走掉了。

“就生气。” 王俊凯瞪他一眼。

易烊千玺扭头冲他挥着手笑了笑。

他跑到卫生间的隔间里,一个电话打到万能也哥那里。

张也正打车往这边赶,他不耐烦的接起易烊千玺的电话,“喂你们两口子以后有事一块说行吗,还非得给我分别打电话。”

“张也你别过来了,你现在去找毅哥,跟他说一声我今儿要他哥们那个餐厅的天台,顺便给我准备点..就那什么小灯..我也不知道反正就平时他们求婚搞的那一套,但不要娘娘们们的啊,王俊凯能锤死我。”

“大哥几点了都?”

“也哥啊,我整的那好几页ppt关于你的情史还没给嫂子发呢。”

“行,我这就给毅哥打电话。”



易烊千玺再从卫生间出来的时候整个人都神清气爽,走路带风的那种。

他跑到小马哥身边,“哥,我想带王俊凯出去一下,你放心我同学来接我俩,这个点天也黑肯定没啥事。”

“不行。” 小马哥知道这俩孩子要是出去了那肯定不是出去一下的事,那肯定好几下。

“你俩说什么呢。” 王俊凯抬起下巴,不耐烦的问道。

占有欲啊占有欲。

“没事。” 易烊千玺从长桌后面绕过来,重新坐下,“那个...你跟我出去接一下也哥?”

“不去。”

“快点走了,听话。”

王俊凯真的栽在这两字上了。

他和易烊千玺一前一后的下了楼。

*

易烊千玺拉开车门直接把王俊凯塞进去,挨着他坐在后排。

“易烊千玺你干嘛绑架我啊,你说你是不是早就谋划了啊?跟我在一起就为了绑架我啊,易烊千玺你有病啊。” 王俊凯的双眼被捂住,他开玩笑的冲易烊千玺吼。

“一会你就知道了。” 易烊千玺得意的冲张也竖了个大拇指。

“凯哥啊。”张也冷不丁的发出声音。

“哎呦我操易烊千玺你绑架我还有团队啊。”

易烊千玺实在没忍住笑了笑。

“祝我们凯哥十八岁生日快乐!”

张也突然活跃气氛,坐在副驾驶的赵毅和他家司机大叔立马给力的来的一阵欢呼,“从开始到未来,只为王俊凯。”

雨刷都跟着摆起来。

“所以现在是一群人贩子在给我庆祝生日是吗?” 王俊凯摊手。

“不不不我这个家长还在呢。”

“我去你大爷的吧。”

*

跟朋友待在一起的时光就算被蒙着眼也能笑出声来。

王俊凯被塞进车里又被推下车。

易烊千玺扶着他的腰,“抬腿,”

“我真是...”

就这样听着易烊千玺的指挥一路上了天台。

嘭!

王俊凯脚踏进来第一秒,林泽手里的礼炮没忍住直接两发全出去了。

王俊凯吓的立马回头往易烊千玺怀里钻。

易烊千玺抱着怀里的人优雅的冲林泽竖起中指。

本来挺爷们的一个人,眼睛被蒙住又被这一声响吓的王俊凯差点没喊一嗓子卧槽。

“祝十八岁的凯哥生日快乐!”

不知道谁先喊了一声,立马爆了一排气球。

王俊凯这次真的吓到了,他紧紧的抓着易烊千玺的衣服,“哥,你这是带我来听放炮仗的嘛?”

“行了你可以睁眼了。” 易烊千玺把手拿开。

眼前刚恢复明亮的王俊凯晃了晃神。

“你这...带我参加谁的婚礼呢?” 王俊凯完全路人状态站在易烊千玺旁边。

“你的。”

“啥?”

“你的成人礼。”

王俊凯懵懵的哦了声。

易烊千玺牵着他的手走过铺满花瓣的礼台。

“谁弄的这一套啊...王俊凯你听我解释啊,我跟他们说了别弄的娘娘们们的...”
“但走都走了我就说几句吧我..”
“王俊凯我希望你,十八岁快乐,天天快乐。”
“那个..她们怎么说的来着?什么走花路是吧。”

易烊千玺双手举过头顶冲王俊凯比了个心。

唰的一下,他们身边冷焰火全燃起来。

易烊千玺都吓的一愣一愣的。

“惊喜不。” 易烊千玺问他。

“挺惊。”

“主要是时间太仓促了,都没安排好...不好意思啊我..”易烊千玺挠挠头,他还没说完。

十八岁的王俊凯眼里亮晶晶的,他抬头亲吻易烊千玺的那一秒,是十八岁心动的第一秒。




晚安,晚安。




——




:评论画风怎么都是加油哈哈哈哈哈不甜嘛🙈

评论

热度(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