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可能有猫

一般喜欢吃草莓。

我又哭了,这次是真的

.:



_
_




王俊凯都快气笑了。

就是长叹哎呦一声然后说不出话来,嘴角微微弯一弯,垂着眼眸继续吃放在腿上的水果沙拉。

水果是易烊千玺切的,酸奶是易烊千玺撕开倒进去的。

他出门的时候使劲揉了揉王俊凯的头发,把王俊凯的脑袋压在自己怀里,抚着王俊凯的肩膀跟自己拉开一点距离,眼神流露的光彩如欣赏一件无价的宝贝。

易烊千玺眼里亮晶晶的,即使两个人没有讲段子,没有好笑的动作,他只要看着王俊凯就想笑。

无价的宝贝是我的。

王俊凯傍晚刚醒来,一觉睡过去天都黑了。他穿着乖乖的条纹睡衣,怀里被易烊千玺塞进了一个精致的玻璃碗。还没睁开眼睛就被拉进怀里一顿揉。

“你怎么回来了?” 王俊凯睁开眼睛看看眼前的人。

手里拿着手机和充电宝,neo的新款板鞋,清爽干净的灰色t恤和在膝盖上面一点的短裤。

手边的26寸的金属银色行李箱更直接的告诉王俊凯,易烊千玺又要走了。

“回来收拾收拾,要回学校当阳光学子了。” 易烊千玺笑着说道,“这沙拉你自己再用叉子拌匀实一点,这酸奶我是在咱小区的那个群儿里买的,还挺稠,应该合你口味。”

“这一盒酸奶算起来七八块钱,有点点小贵” 王俊凯加重语气跟易烊千玺吐槽。

“那也没见你少喝。” 易烊千玺摸摸他的颈窝,“过来亲一个,乖。”

王俊凯配合的扬起下巴凑近易烊千玺,唇瓣柔软冰凉的触感和唇齿间的清新让他放不下这一刻的温热。

“不想你走。” 王俊凯环着易烊千玺脖子,整个人挂在他身上。

“撒个娇我就勉强考虑考虑。”

“那你赶紧走吧。” 王俊凯一手推着易烊千玺的腰走出卧室,一手拉着易烊千玺的行李箱。

“真走了?” 易烊千玺站在门口,笑着说。

“赶紧走。” 王俊凯贴在走廊的墙面,仰起头来看着他。

“我真走了啊?”

易烊千玺推开门,刚踏出一步又立马收回脚,他跑到王俊凯身边一头扎进王俊凯怀里。

“牛奶沐浴露真适合你。” 易烊千玺说,“真香。”

*

王俊凯看着电视里胡乱一通剪辑的综艺节目,这时间线自己都有点对不上。

连泡在两个小小瓶装总计十六元的酸奶里的水果都失了宠。

王俊凯又换回网络电视,抱起沙拉继续盘着腿看街舞。

手机就放在手边,易烊千玺这个点应该还没走远。

懂事的他在心里默念着男朋友要高考了别浪费他的时间,三岁的他又一个劲的在旁起哄委屈了要男朋友哄。

他把玻璃碗放在茶几上,拿起手机打开微信。

— 嘛呢?

易烊千玺打开车顶的阅读灯,摘掉耳机点开手机顶端出现的消息。

这孩子连问候都学的跟易烊千玺一个味儿了。

— 看你的节目呢,看的我有点着急。

— ...别看了,我也有点着急。

王俊凯盯着聊天背景出神,手机都被烫出个洞来。

饲养员的备注出现在手机屏上才让他稍稍回了神。

“我现在往回走着呢。” 易烊千玺窝在副驾驶,他把座椅往后调了好几个档,马上就能躺平了。

“不用真不用,我没事你别担心。”

“我没担心,我忘带东西了我得回去拿。” 易烊千玺把玩着包上挂着的一把塑料小手枪。

这小玩意儿是俩人一起去超市的时候抽出来的感谢奖。

一个小小的挂饰,做工不说粗糙也谈不上精致,可就这小东西把王俊凯谜住了,易烊千玺抓奖的时候问王俊凯要是抓到特等奖怎么办。

王俊凯摇摇头说我就要这个。

易烊千玺算是没辜负他的期望,幸运地成为百分之九十的幸运儿抓到了感谢奖。

后来那个小挂饰就跑到了易烊千玺的包上,王俊凯凑近他的耳边说,“要是有人欺负你,你就拿着大哥给你的枪吓死他。”

“哎呦太吓人了这么大一把枪。” 易烊千玺夸张的比划着,逗的王俊凯躺在他大腿上抖个不停。

要说睹物思人,也就这样了。

电话那头一个劲的说你别折腾,我没事。

易烊千玺装作不耐烦的啧两声,“我真的是有东西没拿,啊....对就是我那个卡包,里面还有几张卡我得用呢。”

“那个卡包你不早就不用了。” 王俊凯拆穿他。

“那就...我那个刚买的t恤没带。”

“你又不是非得穿那一件。”

“我就喜欢穿那一件,不穿难受,我必须穿。”

*

易烊千玺挂掉电话,司机在红绿灯的路口调了头。

第二次还没到机场又赶回家。

他跑进楼道里,电梯从一楼到十二楼他从来没觉得这么慢。

王俊凯打开门,熟悉的拥抱先扑过来。

“你就是从逆风里跑出来的,现在你是我易烊千玺的男朋友,就算有风也必须顺着你刮。”
“王俊凯,我可能暂时没有能力把你保护的特别好,但哥们儿怀里都给你的地儿。”

“易烊千玺我有点委屈。” 王俊凯缓缓的开口。

“那怎么办呢,”易烊千玺对王俊凯说话时一贯温柔的语气,“我再给你做水果沙拉好不好?”“我们这次放三盒酸奶。”

“我不。” 王俊凯看着他摇摇头,“要四盒。”

*

易烊千玺第一次把水果沙拉做成大果粒酸奶。

等王俊凯安安稳稳的在自己身边睡下后,他披着星光关上了门。



评论

热度(7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